Auu

🈚️

搓麻纪实

※被从小黑屋放出来只敢写一些麻将文学((
※可见作者的起名能力匮乏到了什么程度
※难道大噶的春节不是搓了四天麻将吗orz

  “你们回来得够早的呀?”喻文州放下行李,看到几个队员聚在会议室的小方桌旁,身上只穿着背心短裤,衬衫外套层层叠叠压在沙发上,“今天二十几度,不至于穿成这样吧。”

  “是你来得太晚了!!!”黄少天更夸张,浑身上下只剩一条松垮的运动短裤,打着赤膊在那搓麻将,“江湖救急啊队长!我要输得只剩底裤了!!!”

  “自摸——”宋晓利落地把牌一翻,“无字花,独独,摸,暗杠三条……哇你们三个都脱!黄少你这次确实只剩底裤了!”

  “不可能啊!我看郑轩那里还有个三条……”黄少天拍案而起,“这一桌都出五个三条了!宋晓你出老千吧!”

  郑轩往桌上一趴:“黄少你又偷看我牌!”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他出老千啊!私藏三角裤!”

  黄少天快速推锅,抓起一张三条义愤填膺地破门而出,大家跟在后面看热闹,见黄少天走进厕所,一把将牌扔进了抽水马桶里。

  喻文州认命般捡起地上的马桶搋子:“少天,你还是不要为难它了。”

  “不为难,上次我兜里润滑液的小瓶子掉进去都能冲走……”黄少天自觉失言,拧下开关顺带欲盖弥彰:“哎,就是门口那辆自行车真的不好,车链子都锈了,必须随身带点润滑油给它上上……”

  喻文州见黄少天越描越黑赶紧把人拉了出去,众人沉浸在让黄少天脱裤子的喜悦中也并没发现什么不妥。郑轩和徐景熙已经率先把背心脱了,在一旁起哄让黄少天赶紧脱。

  “行了都穿上吧,”喻文州站出来主持公道,“刚才宋晓出老千,这局不算。”

  “是是是我的好队长!这一脱我就只剩个三角裤了!”

  喻文州挑眉:“只剩个三角裤了?”

  “可不是,”黄少天拼命夸大,“小三角啊,跟丁字裤没区别的,骚里骚气,还——”

  “那你也脱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别别扭扭把裤子脱了,强行将喻文州推上牌桌,让他给自己雪耻。

  “我都被亲戚拉着打了三天三夜了……”喻文州唠叨着,还是上了座,被一帮人凑过来往下扯:“队长别啊!你就不想看黄少把底裤输没吗!”

  “哪能啊,少天的底裤就是我的底裤,”喻文州卷起袖子,“打八圈?”

  郑轩又趴到了桌上:“和队长打八圈我大概能输掉一层皮……”

  “队长你不能惯着他!”大家又围上来教唆,“你看黄少天的小三角裤,标准直男审美,比利同款,多辣眼睛啊,您就不想给他脱下来吗?”

  想啊,喻文州想。但是黄少天穿的真的是我的底裤,你们还这样诋毁它,此仇不报非君子啊。

  黄少天骄傲拍胸:“有队长在你们再也别想脱我衣服了!”

  “少天,正好郑轩不玩了,你坐他那去,”喻文州揉了揉手腕,手速如飞地搓起牌来,“今天都给我脱干净再走。”

 

评论(43)
热度(5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