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春晚直播2

来自小品《学车》

黄少天:哇塞车前子拉我们去微草的精英团打副本!哈哈哈哈哈傻了吧这么久还没发现是咱俩小号!

喻文州:你不开麦就减少了百分之五十被发现的概率。

黄少天:好好好不开就不开,来我们混进去捣乱去……等等剩下百分之五十咋办?

喻文州:那得把你键盘撤了……

黄少天:得了,麦也还我吧——哎呀反正迟早被发现垃圾话气气他们!

喻文州:少天,进本了。

黄少天:哇哦——你这个六星光牢用得好棒棒呀~天哪天哪!圈住了!好厉害!!!

喻文州:哈哈,厉害吧,亲爱的来亲亲。

黄少天:mua~

车前子:喂那边的剑客快打断技能!要OT了!

黄少天:呀,对不起哦。

喻文州:呀,OT了。

黄少天:没关系的,说明你输出比骑士还厉害呢!好棒!爱你哦!

喻文州:这么多外人,小声点嘛。

黄少天:有什么关系,就是这么爱你!爱情保鲜靠表白,爱他就要说出来!

喻文州:我也爱你,来个激情拥抱吧。

车前子:拉住了拉住了!快点——我靠你俩烦不烦,游戏角色就不要搞什么激情拥抱了吧!!!

喻文州:真人也抱着呢。

车前子:BOSS红血了!大家都顶住!!!那边的gay佬能不能赶紧动动!这边要撑不住了!

黄少天:可是我们还没抱够……

车前子:我他妈还没活够呢!!!你俩行不行啊!前几次都打得好好的这次怎么就……

喻文州(小声):不好意思呀,但是我的爱人,我……我们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我想让他好好开心一下……

车前子(小声):天哪真对不起……是父母不同意还是?

喻文州:还有三个月我们家的宽带就过期了玩不了游戏了。

评论(33)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