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理性讨论喻文州的大雕

聊天体,可以当红日的番外看,虽然正文还没写完233333
设定是黄少和郑轩退役后留队当指导(¦3[▓▓]

【蓝雨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已被管理员黄少天移出本群

黄少天修改群名为【理性讨论喻文州那只破猫】

黄少天:谁敢把喻文州拉回来本指导员隔着网线掐死你!!!

黄少天:朋友们江湖救急!喻文州又去B市出差了谁把他那只破猫领走照顾几天啊!!![自杀.JPG]

卢瀚文:哇黄少,你们俩养的猫就这么扔给别人,我去找队长打小报告哦

黄少天:党培养你这么多年是让你当甫志高的吗?!小同志你现在才是队长,卢队长,黄指导让你训练去!

宋晓:开屏见黄少

于锋:打一成语

方世镜:不足为奇

黄少天:方队你很有闲心啊要不要搞只猫玩玩!!!

徐景熙:猫?什么猫?

黄少天:楼上的朋友我感受到了你浓浓的爱意,要不要搞只猫玩玩?

郑轩:ylsd

郑轩:是喻队的猫

徐景熙:算了算了,在下告辞

方世镜:不是,黄少天你小子不是一直标榜喻文州的就是你的吗?你连个猫都不帮人家养?

黄少天:您明鉴啊!!!!!!!你们知道那只猫有多么壮硕吗!!!一大坨!一大堆毛!喻文州的头发要有那么多就好了!!!!!我搞不懂喻文州为什么要养它!!!

卢瀚文:影射喻队是秃头,举报了

卢瀚文:其实猫挺可爱的,蓝雨好多人帮忙照顾着呢

李远:所以现在养在蓝雨是吗!我当年的梦想啊!为什么我退役之前不让养害得我只能在游戏里召唤小精灵!!![我不能接受.JPG]

郑轩:就这几天在蓝雨,喻队出差回来还要带回家的

黄少天:是的,带回家继续折磨我。

黄少天:[我太累了,太辛苦了.JPG]

黄少天:所以这几天让我放个假成吗???啊那破猫天天站我肩膀上压得我快和你们郑指导一样高了!!!

于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毛病啊

郑轩:那只猫叫……

黄少天:座山雕。

方世镜:懂了

方世镜修改群名为【理性讨论喻文州的大雕】

黄少天:…………………………………………………………………………………………

黄少天:成吧我不吐槽了,你们分析一下喻文州的大雕里藏着什么阴谋

宋晓:不敢

徐景熙:猫是公的母的?

郑轩:母的

徐景熙:哦!

宋晓:哦!

于锋:哦!

林枫:哦!

黄少天:哦什么哦你们哦出什么来了?

方世镜:喻文州这孩子好啊,退了几年还想着帮蓝雨打破诅咒

方世镜:你们魏队知道了一定会含笑九泉的

魏琛:兄弟我可在这群里呢???

方世镜:……@黄少天喻文州一定有阴谋我帮你细细分析先给他踢了

魏琛:小兔崽子还是这么多破事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魏琛移出本群

喻文州已加入【理性讨论喻文州的大雕】

喻文州:……

魏琛:看群名,解释解释

喻文州:……我还是走吧

方世镜:哎呀就是问你为什么养一只又肥毛又多的猫

喻文州:可以擦地板

方世镜:什么操作,你们家是个什么分工?

喻文州:我擦地板

郑轩:压力山大,猫毛不是很难洗吗

喻文州:少天洗猫

卢瀚文:那蓝雨的地板是不是也可以!

喻文州:……

黄少天已加入【理性讨论喻文州的大雕】

魏琛:少天啊,喻文州发省略号一般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就是他同意但是不好意思明说的意思

黄少天:我靠等等刚才你给我踢出去的???

黄少天:我靠谁把喻文州拉进来了???

喻文州已被管理员黄少天移出本群

黄少天:你们刚才背着我进行了什么肮脏的交易???

黄少天:所以喻文州为什么要养大雕???

卢瀚文:因为爱情。

评论(14)
热度(4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