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死期将至完全不想复习,脑内更文已经更到养孩子了………………

感觉少天会是个很宽容的爹😂

孩子学习老不好。

少天:哎呀没关系的,我当年成绩也不好——吊车尾?吊车尾怎么了,你爸十几岁的时候还吊车尾呢,你看看人家现在怎么样??

孩子网瘾老不好。

少天:玩游戏就玩游戏吧!唉这也怪我们潜移默化给你,毕竟我和你爸都电竞出身……好啦好啦不怪你我们以后在家少谈点游戏……

孩子长不高。

少天:咳咳身高这件事随缘随缘吧……

孩子和别人打架了。

少天:啊年轻人就是容易冲动嘛,我和你爸小时候也见面不合就打两拳的!!

孩子早恋了。

少天:喔没关系的,你保护好自己别被人骗就好了,年轻人喜欢别人是好事,我和你爸当年……

孩子:爸,您真好,我要唱首歌给您。

少天:你唱你唱。

孩子: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啊~

少天:喻文州!!喻文州你快过来管管!!!你看看这孩子像什么样子!无法无天了都!!!

评论(7)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