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直播间4

新年快乐ԅ(¯ㅂ¯ԅ)

黄少天:好了,让我们将视线从经理的大刀和黄少天的臀大肌上移开,来关注经理提供的下一个问题。

喻文州:嗯。

黄少天:嘿旁友别不说话啊?随便说点儿什么都好!

喻文州:好吧,关于少天的臀……

黄少天:可以了可以了谢谢这位嘉宾的发言!你们看到了吧,喻文州皮了真的很可怕。他是已经被经理捅了三个对穿无所畏惧了,我还要小心地活着呢——所以下一个问题是:请问近期经历的生命不可承受之痛是什么?

喻文州:是……

黄少天:队长您等等!我来我来!

喻文州:好。

黄少天:就是昨天被淋浴喷头砸到脚面啊!弯腰去捡的时候脑袋还磕上了水龙头!

喻文州:我知道这件事……这有什么必要抢着说吗?

黄少天:咳,观众朋友们给我作证,我已经正经回答了,再皮起来就是喻文州的事了……我真的怕了,队长你一个人去面对大砍刀吧。

喻文州:行吧,近期的话……就是穿长筒袜的时候扯得太开,弹回去崩到大腿,真的很疼,大家以后也要小心一点。

黄少天:怎么样,大家看看,经理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是不是正对着他?

喻文州:那我就只是诚信答题嘛……虽然说来大家可能不信,但我还要解释一下,冬至的时候队内聚会不知道玩什么,大家就跑到荣耀上打赌。其中一个是赌我能把少天在六星光牢里捆几秒。两秒就没有惩罚,三秒是我穿长筒袜,四秒是少天穿小……

黄:小……穿小了一号的队服!没错就是这样大家不要乱猜了,最后捆了三秒三,其实不到一秒我就能出来,但是要让着点儿喻文州嘛,因为一秒的话他就要……

喻文州:其实我也有让着你,因为四秒你就要穿小裙……

黄少天:啊啊啊你这个同志嘴怎么这么快!防不胜防!不行要死大家一起死我也要爆料我告诉大家喻文州他还穿——喂你干嘛掐我腿!

喻文州:再说就掐你脖子了。

黄少天:嚯好凶啊,关了麦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对不对?这次关麦打算找什么借口来搪塞粉丝呀?小心我突然打开给你扣个家暴的帽子!

喻文州:……怎么说呢,其实你就没关。

黄少天:哦……

喻文州:我是无所畏惧了,你这次怎么这么镇定?

黄少天:不镇定还有什么办法?!经理一个原子弹下来轰了我俩还有得商量吗?真正的男人选择直面挑战!

喻文州:我觉得我们的组合有新名字了。

黄少天:喋血双雄。

喻文州:监狱风云。

黄少天:那么让我们来自暴自弃地看下一题吧,争取早日刑满释放——请问二位有没有看最近超火的喻黄同人!喻弯天直那个?有什么看法吗?……哇经理的思想还是很开放的嘛!队长你估计着我们能不能从无期改成十年以上?

喻文州:我估计不行,经理之前跟我说太忙了有个题目是他女儿挑的,要是太奇怪就不要念了……我忘了告诉你了。

黄少天:行吧我明白了……这可真是……

喻文州: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黄少天:回到正题啊,这篇我还真没看过,大家赶紧告诉我文名,别在直播间里发,发微博私信!哈哈哈终于可以比喻文州先一步get点儿新梗了,他这次是大意失荆州啊!等着中午被我语音轰炸吧!

喻文州:……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厚爱,不过也不要这么不给少天面子嘛,文名我收到了,大家赶紧把评论删了。

黄少天:你……你们,真的很过分了!但是我的职业道德让我把这题答完……有什么看法?是问对喻弯天直有什么看法吗?那这就很正常,我觉得没人会不明白的,我们就先说说喻文州这个人吧,又有钱,性格又好,还不怕原子弹,不卑不亢男人本色,有好多小姑娘喜欢他。

喻文州:是。

黄少天:但是他为什么只喜欢黄少天呢?

喻文州:因为他眼睛不好使。

黄少天:要我说,喻文州的眼睛不好使,所以分不清人帅不帅,但黄少天就不一样了,黄少天不是帅,是特别帅,谁会不喜欢特别帅的人呢?

喻文州:在理,为我们虚假的队友情谊干杯。

黄少天:干杯干杯,这次是彻底不怕被经理搞了。

喻文州:反正也拿不出比原子弹更厉害的装备了。

评论(14)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