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喻黄【ABO/AB】一个霸道冷酷放荡不羁的人

1

“同学们,我们生命科学系今年的毕业论文呢,还是有关于Alpha和Omega两个少数性别人群的研究。”

方世镜刚说出这话,台下的学生就一阵欢呼。人人都知道蓝雨大学生命科学系的教授魏琛从不会为难学生,毕业论文向来只有一个主题,就是研究人类社会中的少数性别人群Alpha和Omega。这主题简单粗暴,基本上从百度百科粘几段话下来就能稳过。谁知道今年还没到三十岁的魏琛突然辞职,毕业班的学生都直呼生不逢时。

如今主题一出,还是同往年一样,大家顿时觉得又捡回一条命来。

“不过呢,”两分钟过去了,台下还是有着稀稀落落的掌声,止也止不住,方世镜只好拍拍桌子再接着说,“今年再粘百度百科,我可不会像你们魏琛教授一样给过的。另外,你们每个人都要对一位身边的Alpha或Omega进行观察,一个月后将观察报告和论文一起上交给我。本身是少数性别的同学就劳烦你们观察下自己了,一些比较私人的东西也要写进报告里。咳咳,为了科学嘛。”

“对了,我可不是让你们去偷窥人家啊,要观察就光明正大地跟别人说啊。”方世镜把书在桌子上磕齐,扬长而去。

留下一脸懵逼的学生。

2

魏琛刚一到家就接到黄少天的电话,对方说自己大难临头。黄少天死了爹的语气把魏琛吓得不轻,赶紧打了辆车去救人。

“呜呜呜,魏老大,你一定要帮帮我。”

魏琛一进黄少天家门,就看到他家里遍地都是散落的衣服,床单扭成一团被扔在墙角,电脑屏幕在昏暗的房间里幽幽地发着蓝光。屏幕上显示的不是黄少天经常玩的网游荣耀,反而是一篇名为“Omega被意外标记的解决措施”的文档。

卧槽,这臭小子,不会发现自己是Omega了吧?而且看样子还一不小心被人标记了?

“怎么办啊魏老大,你说句话啊,你就这么看着你可爱的小徒弟不管吗!”

黄少天游魂似的在魏琛身边转来转去,魏琛抬眼一看,发现几天不见黄少天竟然都瘦脱了型,看样子打击很大。

“那个,少天啊,其实Omega有很多办法可以解除标记的,你可千万别……”魏琛迟疑地开口,生怕说错了什么话又对黄少天造成打击。

“嗯?魏老大?你太勤快了吧!一进屋就帮我想毕业论文,果然还念着当年的师生情啊!不过标记的解决措施那块我刚写完,叫你来主要想让你帮我找个Alpha或者Omega观察一下。论文我自己写就成了,但是看你这么上心帮我写一段也不是不可以。”

魏琛:WTF?!

他颤巍巍地开口:“黄少天,你不是被标记了吗?”

“标记?Beta也可以被标记吗?这么神奇,是你的新研究吗?嘿嘿,退休养老没事干开始研究这玩意了?”

魏琛顿时觉得自己百年一遇的爱心都被喂了狗。

不过黄少天的确很像是欲盖弥彰,魏琛蓝雨大学生命科学系前教授的直觉告诉他,黄少天一定被标记了。

“少天啊,你说你叫我过来就跟我说实话吧,被标记了也别不好意思,说出来我帮你解决解决啊。”

“魏老大,难道你真的想研究Beta可不可以被标记?不过你问我有啥用,我又没有被标记。”

不得了,这个黄少天怎么这么害羞呢?!都什么时候了还藏着不肯说?

魏琛决定打一次直球:“你说说吧,房间为什么这么乱?什么时候被标记的?和几个人做过了?有没有被射到生殖腔里?”

“哎呦卧槽,你怎么这么为老不尊,老子喜欢在床上翩翩起舞行不行?没钱氪金玩真人版奇迹暖暖行不行?”

我看不懂这个时代了。

魏琛冷漠地想。

3

黄少天怀着忐忑的心情按响了喻文州家的门铃。

把事情向魏琛解释清楚以后,魏琛给黄少天介绍了他原来的一个学生,名字叫喻文州,脾气很好,整天被黄少天跟在屁股后面观察估计也不会发脾气。

“但是啊,”魏琛开口道,“我忘了他是Alpha还是Omega了。”

黄少天震惊:“这你也能忘?”

“毕竟我比较正直,对性别这种东西不太上心。”魏琛拼命补救自己的形象,“应该是个Alpha,但过了两年记不清了不太敢确定,你小心点别让人给上了啊。”

呵呵,一句话就暴露了自己猥琐的内心。

黄少天正吐槽着,面前的门就被打开了。

喻文州穿着一件蓝灰色的圆领T恤,微笑着和黄少天握了握手。

“你好,我叫喻文州,你就是魏老师说的黄少天吧。”

哟,小白脸Omega,魏老大真是老糊涂了,长得这么文弱也能记成Alpha。

黄少天腹诽了一下,一边想着“千万别一不小心把人家给上了”,一边走进了喻文州的家门。

4

喻文州真是一个很好的人,起码黄少天是这样认为的。

他不但不介意黄少天整日围着他看,还在家里腾出间屋子给他住。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喻文州的生活太平常了,这导致黄少天的观察报告毫无进展。黄少天来了之后,喻文州就整天呆在家里,吃饭睡觉写学术报告,偶尔和黄少天玩会荣耀。

这太不正常了!Omega的发情期主要都在这个时间段,可是喻文州既没有出去约炮,也没有自己躲到房间里做一下酱酱酿酿的事,更没有突然就满面潮红四肢无力两腿蹭来蹭去。

黄少天觉得为了自己的报告,有必要做一些不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了。他摸进喻文州房间想把抑制剂偷出来,谁知道看见了喻文州放在桌角的身份证。

性别那一栏分明地写着Alpha。

不不不,我要苍白美少年,不要比喻海灵顿啊!!!

Sorry,I don’t understand.

5

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自从知道喻文州是Alpha后,黄少天便整天拉他到街上转悠,美其名曰透气,其实是想看哪一天喻文州实在按捺不住上街找个Omega打一炮。

跟我打也行的,嗯。

黄少天偷偷想着。

“你死心吧。”喻文州突然开口。

尼玛,我饥渴的内心这么快就被看出来了?!黄少天刚想辩解,喻文州却又接着说起来:“我真的不会随便和别人……”他语气顿了顿,似乎有点不太好意思,“发生性关系的。”

“发生了也不会让你看到。”喻文州补充道。

靠!我就知道,衣冠禽兽!

正说着话,前面的人群突然一阵骚动。一个发情期的Omega倒在了路上,四周的Alpha潮水一样涌过去。

老天有眼终于让我梦想成真,上吧小喻喻!

黄少天转头,等着看喻文州爆衣变兄贵。

但是喻文州的内心毫无波动,所以他也一动不动。

黄少天盯得久了,喻文州也有点发怵。

“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你现在上就是对我道歉了!

“少天,我知道那个Omega下场一定很惨,但他们人太多了,我们两个也挡不住的。”

“救不了他我也很抱歉。”喻文州低下头 ,长长的睫毛在黄少天面前一晃一晃。

6

“喻文州,你这车载芳香剂挺好闻的,茉莉花?太少女了吧这个味道。”

黄少天终于放弃了给喻文州找炮友,开始和他四处游山玩水。

“其实吧,”喻文州怜悯地看着黄少天,一副“对不起都怪我我太帅吓到你了”的表情。

“这是我信息素的味道。”

“卧槽你信息素都这么浓了,为什么不找人打炮?”

“你现在干嘛不睡觉?”喻文州反问。

“我为什么要睡?”

“那我为什么要找人......打炮呢?”喻文州终于艰难地说出了那两个字。

“可是我每天晚上都要睡觉啊!”黄少天理直气壮,他觉得喻文州的思想简直太有问题了。

“海豚从来都不睡觉的。”喻文州回道。

黄少天很崩溃,水瓶脑,没救了!

7

少数性别人群观察记录(简化版,正式版请与论文一同上交)

性别:Alpha

年龄:30

身高:189

职业:拳击手

信息素味道:皮革

行动力:强

力量:强

一个月中与人发生性关系的次数:26

少数性别人群观察记录(简化版,正式版请与论文一同上交)

性别:Alpha

年龄:33

身高:192

职业:特种兵

信息素味道:泥土

行动力:强

力量:强

一个月中与人发生性关系的次数:17

少数性别人群观察记录(简化版,正式版请与论文一同上交)

性别:Alpha

年龄:27

身高:188

职业:保安

信息素味道:海风

行动力:强

力量:强

一个月中与人发生性关系的次数:22

.......

方世镜浏览着Alpha观察组的简要记录,基本上大同小异。他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毕竟各人群的特征早已有了研究结论,他留这个作业也就是为了让学生有个实践的机会。

方世镜正打算给个全过,就看到了黄少天的绿叶丛中一点红。

少数性别人群观察记录(简化版,正式版请与论文一同上交)

性别:Alpha

年龄:24

身高:178

职业:生命科学院研究员

信息素味道:茉莉花

行动力:弱

力量:较弱

一个月中与人发生性关系的次数:0

8

“少天,你这报告错得太离谱了,连性别都能写错,我实在是不能给你过啊。”

都是喻文州的错。

黄少天强行推锅,冷酷地拧了拧钥匙,打开了喻文州家的房门。

喻文州又穿了那件蓝灰色的圆领T恤,甚至还围了个小碎花的围裙在烤面包。

黄少天悲从中来:“喻文州,你为什么不霸道冷酷放荡不羁呢?”

“嗯?”

“你看看,你性格太奇怪了,搞得我报告被驳回,现在人家都毕业了,我还得留校重写,宿舍也关门了,我没地方住,是不是怪你?”

“你可以住我家呀,住一辈子都行。”喻文州笑笑,“反正钥匙在你手上。”

“不过我是个Alpha,非常霸道冷酷放荡不羁,你能接受吗?”​​​



------------------------
🐸老阿姨又爬墙肥来了
两年了阔棱已经没人认识我了……发一篇旧文充充数😂
欢迎勾搭!打算从一个萌新做起了☜(=σωσ=☜)

评论(16)
热度(349)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