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香港电影成瘾患者

*一个鱼试图用经典台词向少天告白的沙雕故事……括号里是鱼本来打算说的话,但少天对经典台词倒背如流直接接了下句这样233

很无聊,over

喻:你信不信有神?(你不信也要信,是神让我遇见你。)

黄:我不就是神喽?
《秋天的童话》

喻: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飞累了就在风里睡觉,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我觉得我应该落地了,因为地上有你。)

黄:那就是它死的时候。
《阿飞正传》

喻: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我太幸运了,努力翻过了山,终于遇见了你。)

黄: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
《东邪西毒》

喻:或许我们都太念旧了……(少天,我真的没办法不想你。)

黄:我们不再适应这个江湖。
《喋血双雄》

喻: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但我很确定,你是不会过期的。)

黄: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重庆森林》

喻:每次我穿雨衣的时候,我都会戴太阳镜……(因为无论你需要什么,我都要有所准备。)

黄: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出太阳。
《重庆森林》

喻:你越是想忘记一个人时,其实你越会记得他。(比如你,少天。)

黄:因为你不想被人拒绝,所以要知道先拒绝人。
《东邪西毒》

喻:给我一个机会……

黄:我想做好人!
《无间道》

喻:一个时代结束了……(但我们还远远没有结束。)

黄:属于那个时代的一切也都不复存在。
《花样年华》

喻:我读书少……(但还是学会了怎样爱你。)

黄:你不要骗我!
《精武门》

喻:对不起……(可能你不会接受,但我真的很爱你。)

黄:我是警察!
《无间道》

喻:我等了三年,就是想等一个机会!(今天,我真的要对你说……)

黄:我要争回一口气,不是为了证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自己要拿回来!
《英雄本色》

喻:我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少天。)

黄: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精武门》

喻:少天,我喜欢……

黄:我喜欢西逛逛,东逛逛,我喜欢流浪,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她一辈子的,我喜欢花,难道你摘下来让我闻闻,我喜欢风,难道你让风停下来,我喜欢云,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我喜欢海,难道我去跳海 ?
《纵横四海》

喻:我喜欢你。

黄:啊?这是哪部电影?我不记得有这么句台词啊?下一句是啥我接不上来输了输了……

喻:是新电影。

黄:那“我喜欢你”的下一句是什么?刚拍的啊怪不得没听说过最近太忙了都没时间看,演员是谁?有我喜欢的吗!

喻:演员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反正你肯定很熟。

黄:嗯嗯所以下一句台词是什么?“我喜欢你”的下一句是什么?

喻:下一句应该是“啊?这是哪部电影?我不记得有这么句台词啊?”不好意思,这个演员的神韵我有点把握不到。

黄:……你一说我想起来了,我也看过这个电影,不过下一句台词不是这个啊!记错了吧?你再说一遍!

喻:我喜欢你。

黄:谢谢——我也是!

评论(29)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