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你赢了

喻文州一进洗手间就听到了隔间里传来的深情呼唤。

他迟疑地推门进去,看到黄少天呲牙咧嘴地倚在隔板上,裤子尴尬地卡在大腿根部。

“虽然不知道少天在干什么,”喻文州不失礼貌地微笑了一下,“但我还是先走吧。”

“别别别我专门等你来的!快点快点!”黄少天一把将他拽进来锁了门,“快,队长,把我裤带解开。”

“噫,”喻文州缩了下头,“这样不好。”

黄少天痛心疾首地猛摇喻文州肩膀,想把他脑子里的黄色废料都甩出来:“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给裤子打了个死扣,现在想穿穿不上去了!”

“疑点很多,你刚才是怎么脱下去的?退一步来讲,少天都二十六岁了,为什么还给自己的裤子打死扣?”

“你就当我脱下裤子的一瞬间增重十公斤又重返十八岁吧……”黄少天把喻文州的手拉过来,“赶紧的求你了队长大冬天的多冷啊!”

喻文州只好从命。虽然G市入秋的天气根本不怎么寒冷,但喻文州解了两下还是觉得手僵。黄少天的裤子上衣内裤又是全黑的,混在一起完全摸不清那几根带子的路数。

喻文州叹了口气:“回屋再说吧,这个点午休楼道里也没人。”

黄少天连连摆手:“不不不,你觉得监控里拍到喻文州和没穿裤子的黄少天从洗手间里出来还不够精彩吗?”

“所以少天有意陷害我呗。”喻文州认命地低头继续解,完全没发现黄少天一副得逞的表情。又鼓捣了一刻钟,喻文州实在坚持不住,左右转了转手腕,“我指甲都要掉了。”

“那你别解了!你指甲要真的掉了经理就把我的头搞掉了!”

喻文州噗嗤笑了一声:“还留着你的手呢是吧。”

“经理真是老奸巨猾。”黄少天评价道。

喻文州点头。

经理打了个喷嚏。

喻文州看着温和,其实也喜欢较劲。黄少天多次提议剪掉算了,他偏要试着解开,前前后后又折腾了二十分钟,甚至不顾形象地俯下身去拿牙咬,终于拆散了两根相亲相爱的裤带。

其实是一根,喻文州纠正道。

这是叫水仙吧?黄少天问道。

喻文州不说话了,伸手拉着黄少天要走,突然发现对方的脸红了一片,他又忍不住笑了笑:“少天不会是在不好意思吧?”

“太丢人了,”黄少天摇摇头,“我三岁就自己洗澡了!我长这么大,你是第一个看到我穿不上裤子的人。”

“这不是很好嘛,说明我们的关系很特别呀,”喻文州蹲下身给黄少天打了个蝴蝶结,“大家都只能看到你在外衣冠楚楚的样子,少部分人见到你正穿裤子时的样子,但只有我知道你穿不上裤子时是什么样的。”

虽然说得很好听,黄少天还是忍不住想翻白眼:“喻文州,我还见过你不穿裤子的样子呢。”

“我还见过你洗裤子的样子。”

黄少天无语凝噎,被喻文州的幼稚震惊得久久不能回神。

“我赢了。”喻文州正色道。

“我说喻文州,你有没有觉得自己现在特别幼稚?”

喻文州沉吟了一会儿:“是有点儿。”

黄少天得意地笑起来:“所以我赢了,我是第一个见到你这么幼稚的人。”

“因为少天是第一个值得我认真爱的人呀。”

“……那就算你赢吧。”

评论(9)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