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call me by your name

黄少天是在看着喻文州上了高铁以后才开始骂他的。

妈的!这人就是块木头吧!我暗示了那么多遍他还是跑了!

他又想起来昨晚和喻文州窝在床上看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小男孩挂下电话的一瞬间,他转头看向喻文州:“黄少天?”

“……啊?”喻文州歪头。

“Call me by your name.”黄少天重申了一遍,想着喻文州的英语阅读理解会不会比中文好一点呢。

“……少天?”

算了。黄少天顺手把喻文州的衬衣从地上捞起来:“送给我吧?”

喻文州点头。

啊,可见他就是块木头!那个什么什么医学院毕业的,身上没有一点罗曼蒂克的细胞啊!

黄少天痛心疾首地摇摇头,开始认真思考起自己的处境来。挎着双肩背包,穿着喻文州的蓝衬衣,失魂落魄地站在火车站里,和电影结尾处的男主角一模一样。

就连这段感情也是一样的。美好的,但终究是短暂的。

他捏着手机,觉得自己也不能再埋怨喻文州了,分明就是自作自受。喻文州要问他接不接受自己调职去外地工作,他直说不接受不就好了。想当个大公无私的好人不拖累喻文州的前程,又实在不愿意他走,次次做伪君子,含含糊糊闪烁其辞,一会儿是不要管我工作要紧,一会儿又说我真舍不得你,喻文州的理工脑怎么处理得过来,走也是情理之中。

喻文州没提分手,但他知道没戏唱了。才认识几天啊,他没法要求喻文州为个几近于萍水相逢的人忠心耿耿,就如他没办法强硬地开口让喻文州留下来一样。

唉唉唉。黄少天连叹几声,决定继续按电影剧情演下去。他拨了郑轩的电话,在接通前的几秒胡思乱想,啊,我不会在某个冬天接到喻文州告诉我他要结婚了的电话吧?

“喂……”

“喂?轩哥啊你今天是不是来车站这边办事?那太好了给我顺路捎回去呗——不用转账不用转账我有钱打车!我就是懒得打……妈的,喻文州走了我什么都不想干。”

对面沉默了一阵。

“行了你小子不要酝酿着嘲笑我了!就恋爱脑怎么了!才认识几天就这样了,喻文州真他妈的是个祸害!还是个学医的不通人情的祸害!我暗示那么多遍他都听不明白,虽然我这么讲有点虚伪可是……”

“……少天是不是拨错号码了?”

黄少天说不出话,并且恐怕自己以后都说不出来了。他发觉此时此刻,自己就是个非常巨大的,惊天动地的,无可比拟的,傻帽。

他想找个和谐号钻进去。

他又哪里知道从今以后的黄少天都会非常感谢自己。否则那个黄少天永远不会知道喻文州也在想他,喻文州也什么都做不下去,喻文州从来不是想太少了,是想太多了,多到一直在黄少天面前做傻事。

更不会知道喻文州很爱他,一直的。

“少天如果愿意再等十个小时的话,”黄少天听见对面笑了一声。喻文州的声音像是激动得说不出话又强迫自己说出来的,他断定。“那就不要麻烦郑轩了,等我下车带你回家吧。”

评论(8)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