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直播间5 END

蓝雨相声试演结束啦!请观众旁友们提出建议,说不定会有全国汇演!

黄少天:朋友别皮了,刚刚说到哪来着?

喻文州:说到你……算了,还是看下一题吧。

黄少天:人老了记性就是不好,这么几句话功夫就想不起来刚才说了啥……不过看你这态度,肯定是夸我的。

喻文州:没有没有,夸你的话我哪敢不提,肯定默写一遍再裱起来挂墙上。

黄少天:发扬蓝雨尊老爱幼的传统不和你计较了,看看下一题——嗯?这最后一题了?下次粉丝聚会去玩密室逃脱怎么样……哈哈哈,那这个,哈哈,怎么说呢,和队长玩密室逃脱就挺没意思的……

喻文州:对,因为我身份的缘故,所以和我玩可能……

黄少天:哈哈哈哈队长你不要带节奏好吗!很成功了,评论里已经在说以你战术大师的身份通关太容易玩起来没意思了——骗人是小狗哦喻文州同志?

喻文州:那我的意思是,以我老年人的身份,是不太会玩你们年轻人的游戏。

黄少天:这就对了,我跟你说坦白从宽。我俩玩这个真是很一言难尽,上个月路过一家就顺便试了试,跟前台说我们第一次找个简单点的。然后旁边四个年龄加起来快六十的中学生进了一个五间房的超难场景,我们两个加起来快六十的去了一个单间弱智场景……还没宿舍大呢!而且非常没有密室逃生的感觉!隔着门板都能听到前台揽客的声音!

喻文州:最重要的是……我们没出来。

黄少天:哈哈哈旁边的小孩已经出来又进去再玩一轮了,我俩还一关没解开……结果时间就到了,工作人员进来十分怜悯地摇了摇头。

喻文州:“第一次见到你们这样的。”

黄少天:可能是看我们太可怜,免费给加了半个小时。

喻文州:还给了些温馨提示。

黄少天:一点也不温馨!他从抽屉里掏出把水枪给喻文州,出门之前说可以关上灯射射看。

喻文州:然后少天就关上了灯。

黄少天:然后队长就射我身上了……我喊了八百遍队长别开枪是我,你还是……!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喻文州:……我不射你还能射谁。

黄少天:我假装听不懂你话里的歧义,认真答一下嘛,我是真的疑惑好久了!你看到我了还射!

喻文州:就是因为看到你了才射的。

黄少天:……经理的手按上了小按钮哦,准备五四三二一发射了。

喻文州:真的,你想想你那天穿的什么衣服?

黄少天:粉丝送的帽衫啊,上面还印着个咱们队的队徽。

喻文州:关上灯之后是你的脸。

黄少天:……哦。

喻文州:从队徽后面浮现出来。

黄少天:……啊。

喻文州:是荧光绿色的。

黄少天:……好了好了求求您别说了!队长射得好射得妙!即使搞得我一身黏糊糊的我也原谅你!

喻文州:不能怪我呀,谁知道枪里装的是炼乳。

黄少天:炼乳是不是那个又白又稠的?

喻文州:是啊……等等,少天的意思是……

黄少天:……我们可能想到一起了……好了观众朋友们,经理想搞死我们的源头已经弄清楚了。好了好了这个一会儿再说,说到这个喻文州射来射去,他射来射去,终于开了个机关。解了这个猥琐的机关后面就比较顺利了,线索也很明朗,大概就是那屋子是一个什么变态教授的实验室,我们要找到他的日记本揭露当年实验室被废弃的真相……结果就差最后一点,死活打不开抽屉!

喻文州:后来时间到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要一起躺在床上,有个重力感压装置用来开抽屉。

黄少天:我们俩为什么要一起躺在床上!不应当!这游戏不合理!

喻文州:哎,你说这话是想让经理网开一面吗?

黄少天:是,是,你揭发出来还怎么网开一面!

喻文州:当时经理正好有事找我们,听郑轩说我们在那就过来了。

黄少天:所以这个场景是这样的,我和喻文州躺在床上看变态教授的日记本……

喻文州:少天挂着满身的炼乳。

黄少天:我们还是活得太不小心了……

喻文州:……经理留我们到今天也不容易。

黄少天:不闹了不闹了哈,问题都答完了,直播要结束了,预告一下,下一次嘉宾是郑轩和徐景熙……瀚文?他夏休期再来,年轻人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我?本来应该下一次还有我,但现在不行了,经理估计要约我们去旅游。

喻文州:去哪?罗布泊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是的,届时请大家观赏罗布泊上空缓缓升起的蘑菇云——拜拜啦!

喻文州:好啦我们下周见……等等少天,还有一个问题,你胳膊压住了。

黄少天:哦哦哦那再来答一个啊,其实都不用看了,肯定是商业互吹,什么“你怎么看你的搭档喻文州”啊,要说喻文州这个人吧,就……

喻文州:请问喻队长认为你的搭档黄少天是个怎样的人?括弧,黄少请务必不要说话,括弧完。

黄少天:……我恨!

喻文州:他是剑圣。

黄少天:哇哦好中二呀,请继续吹!

喻文州:是个好人?

黄少天:我知道我知道,来点煽情的行不行?

喻文州:是个对很多人来说都很重要的人。

黄少天:是的我全网粉丝八亿八,我——

喻文州:尤其是对我来说。

黄少天:哇,谢谢……那什么,大家再见!关了关了!拜拜!

(关直播)

喻文州:这么急……还没说再见呢。

黄少天:……说真的,喻文州你说骚话的技能越来越熟练了啊!

喻文州:我没有,我认真的嘛。

黄少天:我知道……我知道!

评论(19)
热度(3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