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直播间3

※勤奋滴我!
1   2的链接等我打开电脑再搞……麻烦大嘎移步主页

喻文州:好的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

黄少天:啊,多么尴尬而强硬的转场啊。

喻文州:那我们来继续说说少天写的……

黄少天:不必了不必了!您请转!!!

喻文州:下一个问题是……蓝雨什么时候开相声专场?正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黄少天老师莅临了本次直播,我们请他发表一些见解。

黄少天:好的好的,谢谢喻老师的引荐,认真回答哈,其实我之前说过很多次相声的,毕竟交的朋友都是王杰希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出道那一年的年会上就被怂恿着和王杰希说相声,后来就变成我俩的保留节目了,因为出不了节目要被罚做五十个俯卧撑!!!肥宅又做错了什么?!

喻文州:方世谦前辈没退役的时候我们偶尔也会上,和他们说群口相声。

黄少天:你们俩那就是逃避唱歌跳舞!瞧不起你们!相声是需要热爱的,用爱发声!

喻文州:据说今年出不了节目也没惩罚了。

黄少天:嘿队长你这话什么意思?简直是对我一片赤诚的侮辱,我对相声的爱这么浅薄吗?没人强迫我就不说了吗?

喻文州:对。

黄少天:好吧你答对了——对不起今年我相声届的粉丝要失望了。我告诉你们,当年我一出场,那可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冯主席看了气也顺了眼也亮了心脏都治好了,连上十楼不带喘气。

喻文州:是啊,全要归功于少天,他说得太晚电梯都锁了,这才给了冯主席一个连爬十楼的机会。

黄少天:咳咳咳往事不要再提……你就说我粉丝多不多吧!

喻文州:很多,以黑河腾冲为界,东多西少。

黄少天:这也不能怪我,西边根本没什么战队,不过为了做到十全十美,我已经制订了一些战略……

喻文州:西部大开发?

黄少天:bingo!还有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新跨越。

喻文州:可以,地理学得不错。

黄少天:我的天呐我要哭了……队长这是你今天第一次夸我吧?

喻文州:我哪儿有……

黄少天:就是第一次!不信你问大家!

喻文州:我哪儿有夸你啊……

黄少天:现在起我单方面宣布和喻文州绝交五秒,请大家明鉴。

喻文州:嗯,趁这个时间我来看一下下一题——今年冬至吃饺子了吗?少天,五秒到了吧,你答不答?

黄少天:到了到了……当然吃了,还是所有队员一起包的。其实南方吃汤圆比较多,但队长老家北方的嘛,我们都唯他马首是瞻。

喻文州:其实是忘了日子,超市的速冻饺子速冻汤圆都卖完了,只好扛了一兜面粉回去……

黄少天:你说你这个人拆什么台呢,渲染一下蓝雨尊老爱幼的气氛多好。行吧确实如此,我们还去食堂搜刮了一波剩菜,剁碎当馅……

喻文州:……听着有点恶心。

黄少天:吃着也很恶心……既然这么恶心,我把白斩鸡馅的煮漏了你为什么还半小时不理我?!

喻文州:一码归一码……而且少天煮饺子真的灾难现场。

黄少天:那个电磁炉我们原来都在宿舍涮火锅用的嘛,火力就,就,就有点儿太猛了!再说我也不是只煮漏了白斩鸡,叉烧那个也漏了!一命偿一命!

喻文州:然后吧少天被开水溅到的惨叫声吓坏了好多新学员……

黄少天:试问哪个年轻人半夜不叫两声呢?

喻文州:你知不知道,现在食堂半夜嚎叫已经和浴室半夜吼叫并称为蓝雨两大灵异事件了。

黄少天:得了得了别多嘴了——你看我就知道!大家开始问浴室是什么事了!

喻文州:这个很简单,就是第七赛季的每天半夜,浴室里都会传来撕心裂肺的尖叫……

黄少天:翻译过来就是:我被热水烫到了。靠!喻文州你还笑!第七赛季那个开水一股股往外喷跟火山爆发似的,你知道我每天洗澡多么如履薄冰吗!我还老想起来高中生物课放的视频,就讲细胞分裂的时候,说有个小孩两条腿被洗澡水烫了,然后培养屁股上的皮肤移植上去……

喻文州:那你就没法移植了,那块胎记面积太大了。

(关麦。)

黄少天:我靠大哥你是不是说漏嘴了……

喻文州:……貌似是的。

黄少天:你看看评论已经刷起来了!问你为什么知道我屁股上的胎记?怎么解释啊?蓝雨的正副队是基佬喻文州是个偷窥狂黄少天是个暴露狂,哪个比较容易能接受?你选一个吧!

喻文州:那就最后一个?

黄少天:……你!!!

(开麦。)

喻文州:对不起刚刚好像有点掉线,可能是信号不好。

黄少天:对……信号不太好……然后关于刚刚那个问题呢,它就是……就……

喻文州:因为我训练营的时候和少天关系不太好嘛,常常打架,打赢了把他按在地上,就想扒了他裤子打心里肯定更痛快一点儿……

黄少天:……可以可以,你这形象崩得很彻底了,经理的大刀正式突破六十米。

喻文州:无所谓了,俗话说,经理终有一刀,或五十米,或六十米……

评论(18)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