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直播间2

※饭前一更,感觉我年前就能写完!
※妹有出柜!应经zi理yuan要求其乐融融地卖腐……

1

喻文州:好了,在少天苍白无力的掩饰下,我们来看第二题。

黄少天:你们说说这个人多么忘恩负义,我这都是为了维护你的形象好吧!

喻文州:谢谢啦,其实不用这样的,都是成年人了,不会开车的很少吧。

黄少天:我靠队长你居然说出来了!蓝雨对外唯一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形象也破灭了,全面崩盘,我已经看到经理提着四十米砍刀朝你来了。

喻文州:关于开车我再说一些,虽然我拿的是A本驾照,但一直开的是普通私家车。有两年夏休期被冯主席派去香港出差,所以在香港也有个驾照,等于左驾和右驾我都会开。然后个人觉得两人座的跑车帅一点,但是少天总喜欢带着训练营的孩子出去玩,所以这么多年换车都是五人座的,五菱宏光也买过。

黄少天:……你看你还是怕被经理砍吧。

喻文州:我没有,我诚信答题而已。

黄少天:行吧,皮这一下非常开心,我们来看看下一题——请问两位看过玛丽苏小说吗?当然看过!我告诉你,别看喻文州这道貌岸然的,其实是个传销集团首脑,坐拥八十万雷文,天天中午一边吃饭一边给我读。

喻文州:其实我觉得这倒是一个很好的解压途径,越雷越好。

黄少天:对所以我就在温馨欢快的氛围里不知不觉吃了好几根秋葵……我的妈,齿颊留香啊!

(关麦。)

喻文州:少天,评论里有人问看不看同人文,你能答一下这个问题吗?经理说要适度卖腐。

黄少天:那我就不是很懂他一个钢铁直男的“适度”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思想带动评论区其乐融融的氛围。”

黄少天:……你知道我这叫什么吗,我这叫舍命陪经理。

(开麦。)

喻文州:对不起呀,刚刚讨论了一些战队内部规划的问题。

黄少天:嗯……评论里有朋友问看不看同人,现在网上同人这么多,肯定是看过啊。

喻文州:嗯。

黄少天:怎么一下话这么少?能不能别让我一个人尬演!

喻文州:你先说嘛。

黄少天:我还能说什么?我什么也不想说。

喻文州:少天都什么也不想说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黄少天:念你自己百科词条上的经典语录有意思吗……行了行了我说,看过不少,中午和玛丽苏混在一起看的,不过这个喻文州不好意思朗诵。

喻文州:这个评论问,呃,喻黄文……也看过,少天还写过。

黄少天:你说得太快我真的来不及关麦……经理疯了,经理的砍刀换成五十米了。

喻文州:皮这一下非常开心,不过我帮他澄清一下,少天写是因为觉得有些文写得太崩。

黄少天:没错我发现现在论坛里都对我俩有一种喻总裁和小娇妻的谜之印象,我必须要扭转乾坤,因为喻文州这个人真的很皮,而我——

喻文州:稳。

黄少天:对。

喻文州:然后我们中午的娱乐活动就变成了看大家给少天留的评论……

黄少天:居然都在骂我OOC!!!

喻文州:没关系,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嘛,写到最后还变成了一篇挺有名的现实向同人。

黄少天:是啊还有好多小妹妹给我打钱让我写开车番外……什么你问写没写?那这个,我就说你们这些年轻人还是too young,问来问去的问题啊,都too simple,啊,sometimes naive,识得唔识得啊?

喻文州:写了,因为收了人家的钱不好意思。

黄少天:……就你拆我台,绝交两秒钟吧!好了时间到我原谅你了,其实根本没写,开了文档打算写来着,但是真的不会开车,当时喻文州正好路过我还请教了一下,大家想不想知道他说了什么?

喻文州:“我给你亲身示范一下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站在此处不要走动!!!学得挺快啊,这句怎么没给我念过,今天开会时看的?

喻文州:早看了,我当时不是这么说的吗?哦还有,天凉了,让铁道部破产吧。

黄少天:你刚刚这句就很有喻总的精髓,看来最近又看了不少。不过当时真不是那么说的,我记得你路过的时候正帮公会处理材料的问题,然后开的系统人声读聊天记录,我问完,正好放到大春那句……

喻文州:什么啊?

黄少天:“SB滚。”

评论(12)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