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

🈚️

【喻黄】相性一百问

蓝雨相声社年终汇演来啦🐸
未成年人请不要听后半场((。
——————————————————

1 请问您的名字?

黄:黄少天。

喻:喻文州。

2 年龄是?

黄:27,如花似玉的年纪。

喻:同上,去掉“如花似玉的年纪”。

3 性别是?

喻:男。

黄:男,男的,male ,你们老问这样的问题我不好发挥!

喻:你发挥的太好了,给你刷飞艇。

黄:谢谢,谢谢大家的飞艇……等等,队长你背着我偷偷看直播?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喻:很难说啊……可能自私又狡猾?

黄:队长你干嘛这么说自己!我跟你们说,他其实……哦,这题要夸自己是吧,那我下一题再说他。

喻:不是夸自己,你好好读题。

黄:一个意思……自信!机敏!包容!勇敢!

喻:爱国?

黄:是!

喻:敬业?

黄:是。

喻:诚信?

黄:……喻文州,我看出来了,你在涮我。

5 对方的性格?

喻:很吵。

黄:都说了你不要总这么说自己!再说很吵是性格吗?

喻:我没有,这是下一题了,我在说你。

黄:队长你……?虽然他嫌弃我,可我还是要夸他。喻文州的性格嘛,非常温柔,冷静,聪明,坚持不懈。对了主持人,麻烦在我上一题的答案里加个“不计前嫌”。

喻:开朗,真诚,勇敢,我非常喜欢。

黄:你说什么?

喻:说你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黄:肯定是在蓝雨训练营!大概……十一年前?

喻:蓝天第五幼儿园,二十三年前。

黄:信息量太大我反应不过来……等等我是六园的,你别蒙我!

喻:有一次六园和五园演话剧,我们是同一场,我在照片上发现的。

黄:还真有过……好像是美人鱼?我演的王子,队长你演的啥?

喻:鱼。

黄:不是美人鱼?

喻(斩钉截铁):鱼。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喻:非常吵,还很中二,但是不招人讨厌。

黄:窝在角落里的深海鱼类!又乖又斯文,本钢铁直男一开始完全不敢接近……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黄:怎么可能只说一点!性格,才华,身材,还有脸!

喻:性格,才华。

黄:我怎么觉得少了点什么?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黄:口嫌体正直!像上一题,明明最喜欢我的脸非不肯说出来。

喻:有时候会有点自负,看他的回答就知道了。

黄:再说一遍?

喻(笑):好吧,我讨厌他总问我喜欢他哪一点。太多了,说出来很累。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喻(叹气):好不好,凑活着过吧。

黄:hin好!如果他改掉口是心非这一点就完美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喻:大部分时候都叫少天。

黄:队长,文州,喻文州,老喻,喻哥,喻喻,文文,州州……还有很多没开发的!年轻人最重要是敢于探索!

喻:不是还有那什么……文州哥哥?

黄:你别说了,我要真情实感地吐了。

喻:我也是。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喻(歪头):喻总?

黄:你看,水瓶脑就是这样,总裁有什么好的?那我就黄经理吧。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黄:鹿。看着很温顺很老实,其实出了事跑得比谁都快!

喻:狮王。

黄:你是说我气势像吗?

喻(摸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你长得像。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喻:戒指。

黄:附议!什么样的戒指?来个酷炫点的?

喻:结婚戒指。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喻:我无所谓,只要他别再把蓝雨鱼塘里的锦鲤煮给我当礼物就行。

黄:刚才是无所谓的,现在想要结婚戒指!!!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喻:就是第九题说的啦。还有把秋葵扔到我的茶杯里。

黄:泡脚啊!!!大家,呃……运动完,当然选择倒头就睡,他还爬起来拖出那么大(比划)一个盆来泡脚,煞风景煞风景啊!

17 您的毛病是?

黄:太完美。

喻:总是助长黄少天嚣张的气焰。

18 对方的毛病是?

喻:这几题好像都差不多?前面答过啦。

黄:是的,我不能再说了,再说喻文州要难过了。

喻:好吧,我再答一个,喜欢胡说八道。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黄:本经理是real累了,你看前面吧。喻文州肯定也想这么说,不用给他话筒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黄:我不知道,他不快也不会说出来的。

喻:大概就是不太爱分享自己的感受。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喻: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

黄:你说什么是不该做的?上次在酒店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哇你个陈世美!

喻:我说给你洗内裤。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黄:蓝雨的小操场,队长脸太红了要站到国旗底下遮一遮。

喻:真的没有……我是为了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黄:尴尬啊!这个喻文州太害羞了!

喻:是很尴尬,少天不相信我遛弯能长寿的理论。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黄:搞得操场上全是“啪啪啪”的声音,你猜进展到哪了?

喻:一起遛弯。

黄:还做了老年散步拍手操。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黄:蓝雨会议室!现在提起会议室我首先想到的还是菊花和水声。

喻:改天我们再去泡壶菊花茶?

黄:必须的!硬盘拷个电影,会议室的大屏幕不用可惜了。我要杭白菊,双倍白糖!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黄:倒上热水会浮现队长大头像的马克杯

喻:会旋转发光一直播放少天照片的水晶球。

黄:啊别说了别说了,再这样下去我会肥肠惭愧……去年队长真的送了我一大箱钢铁直男礼物,我拿出了十个印着我脑袋的水晶球之后发现,箱底居然放着戒指盒…………六个月前队长拿出十个印着他脑袋的马克杯之后发现,这就是给他的全部礼物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黄:我!

喻:其实是我……

黄:高端玩家操作我真的搞不懂!!!那几句话原来是告白?我是看队长说那几句话的时候表情很可爱才一激动告白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喻:像他喜欢我那么喜欢。

黄:你!!!心机!反弹答案!!!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喻:当然啦。

黄(周润发状):Of course,of course.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喻:他说什么我都很没辙,最没辙的时候是一下听不全他在说什么。

黄:“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这句话让我很伤心,怀疑你不爱我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喻:只好顺其自然了……

黄:是啊大家又不是玩监禁PLAY,难道还买凶杀人?当然只能顺其自然,不过我有信心不会变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喻:说实话,不想原谅,但也没办法。

黄:对嘛,来去自由,虽然心里肯定不能原谅但也不能拦着人家啊……所以就再说一遍,我有信心不会变的!

喻:你有信心谁不会变?

黄:Both喻文州and黄少天。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喻:其实我倒很想体验一下……

黄:是啊!哪来的约会,天天一起从蓝雨出去,一点神秘感都没有!

喻:那下次你先出去,我过一个小时再来?

黄:不行!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黄: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嘛!

喻:嘴。

黄:……似乎产生了不好的联想?

喻:没有,因为你所有话都是从嘴里说出来的。

黄:话是这么说,但总觉得……

喻:那我答声带好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黄:那无疑是……

喻:开。

黄:房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黄:那这个吧,我觉得吧,在一起这么久了,还心跳加速,也就只有……

喻:开。

黄:房。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一起拿冠军。

喻:这个算吗?这个问题应该是问比较频繁的吧?

黄:拿冠军不频繁吗?!

喻:对,一起拿冠军。

39 曾经吵架么?

喻:肯定会有,无法避免的嘛。

黄:不过还是打架更多。

喻:是……不过不是妖精打架。

黄:你是不是越描越黑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喻:生活上的小事,蓝雨战略方面的问题。

黄:这个生活上的小事啊,就比如我周一忘了帮他预定白斩鸡,周二停热水不能泡脚我……

喻:行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喻:用时间淡化。

黄:下楼给他买白斩鸡。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不了,我要去钓新的小白脸!

喻:希望。

黄: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黄:Every day~

喻:他不在身边的时候。

黄:对,我也是,对比产生美!是不是换了别人才发现我的好?

喻:换了别人才发现你的吵……但是突然静下来真的很不适应。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喻:陪伴?

黄:当然是大声说出来!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黄:没有,至今还没有。

喻:我也是。其实以少天的话量,他不喜欢的人也会觉得他喜欢他。

黄:好绕……不管怎么说,我现在觉得你不爱我了……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喻:红玫瑰。

黄: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和你配个对好了,白玫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喻:有的。

黄:肯定有啊!大家各自有隐私,谈恋爱的前提是尊重嘛,没必要互相开膛破肚……

喻:要不你换个形容词?

黄:呃……剥皮拆骨?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黄:怎么说,脑子跟不上来……他想东西太快了,我总是怀疑自己是个智障。

喻:他太耀眼了,站在旁边很有压力。

黄:嘿嘿嘿谢谢,是怎么一种耀眼?

喻:就像那种(比划),迪厅的旋转灯。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喻:你说呢?

黄:你说呢?秘密的我会告诉你吗?!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黄:这种问题应该问别人,问本人真的没意义,要不我给你唱首歌?《爱你一万年》还是《Only you》?

喻:我就不唱了……

==========================

黄:你说后五十问说完,咱们会不会掉粉?

喻:不会吧……都是成年人,大家理解的……

黄:真的吗?我觉得肯定会掉女友粉啊!!!

喻:男友粉不掉吗?

黄:还有这个品种?!

喻:好吧,先通知大家一下,其实我们俩在一起什么都不做的,这些题的答案是主持人要求这么说的。

黄:哎没错,我们不食人间烟火!不喝水不睡觉不上厕所!

喻:吸风饮露。

黄:立地成佛。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黄:看标题,看标题,不要每件事都问我。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喻:因为……

黄:喻文州怕疼!

喻:少天他……

黄:喻文州怕疼!

喻(呆滞):喻文州怕疼。

黄:是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喻:说实话,有点累……

黄:年轻人不要怕吃苦!这世上没有救世主!做什么事不累?我很满意!

喻:真的,这性质不一样。

黄:具体说说,哪不一样?

喻:没有。

黄:对嘛。

54 初次H的地点?

喻:酒店,忘了哪家了。

黄:诶对对对,你说当时为什么要去那么俗的地方?那个时候你不是买房了吗?或者宿舍不是很刺激吗?!想想都激动啊!

喻:是你说的,酒店是标配,衣服脱到一半又穿上跑过去的……

55 当时的感觉?

喻:只记得心里的感觉了,大概是松了一口气,觉得事已至此不会那么容易跑了吧?

黄:巧了,我也是这么想的,想着这次必须负责任了吧看你往哪跑!哦还有……疼!好他妈疼!巨他妈疼!年轻人果然还是要多锻炼……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黄:可爱!!!喻文州还hin害羞!

喻:一脸胜券在握的表情……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喻:记不清了,可能是“早上好”之类的,总之很清汤寡水。

黄:我记得太清楚了!人生之耻!——“喻文州我裤子呢?!”

喻:说起来,你最后找到没有?

黄:没有,可能它去了另一个维度……最后不是穿着酒店的夏威夷风情沙滩裤回去的吗……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喻:不一定啊,看情况吧。

黄:对这个差别非常大的。比如夏休期,就很容易酒足饭饱思淫欲对不对?像总决赛,就强行把人搞成性冷淡。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喻(认真思考):三次?

黄:站在老年人的角度滋词一下,年轻人不要纵欲过度。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喻:普通的。

黄:还能是怎么样的?史诗级?王者级?专家级?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喻:不知道,脖子吧可能?

黄:我觉得答这些都是骗人的,最敏感难道不是非不可描述的部位不可?几千个神经点难道是瞎的吗!

喻:行了,你换一个吧。

黄:那就后颈吧……脊椎病患者是这么惨的!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黄:耳朵!最刺激的是往文州耳朵里吹气,他就会开始大笑——对,大笑,咯咯咯停不下来那种。本来色情的气氛全毁了好吗!

喻:依少天的愿,就不可描述的部位吧。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黄:不可描述。

喻:难以描述。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黄:还好吧……本来很喜欢的,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后就不那么喜欢了——哎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和他在一起做什么事都很有趣,生命大和谐反而显得不重要了~

喻:嗯,现在没什么感觉,能和他并肩站在一起就已经很满足了。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喻:床上。

黄:家里……你是不是定位太精准了?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黄:没有。实践出真知,能试的我都试过了。

喻:一进门的玄关?

黄:你忘了那个花瓶怎么碎的了吗……

喻:……那就没有了。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喻:之前肯定要,之后看情况而定吧。

黄:我解释一下这个看情况——这个意思就是看喻文州之前有没有泡过脚!要是没有他就要爬起来泡脚,还把我拽起来洗澡!很过分了!!!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黄:不要喝酒!容易搞出人命——等等我说的不是那个搞出人命,两个XY染色体搞不出人命的……不对也不是那个搞出人命,没有那么凶残,就是,就是……

喻:就是夸张一下,对身体不好,头脑不清醒容易做错事。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黄:哎大家都是成年人嘛——有是有过,不过是在和文州谈之前。

喻:我也是。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黄:我不滋词!得不到心就没意义了,又不是开后宫……而且想得到肉体也太容易了吧,只要两瓶啤酒,效果立现。

喻:我也反对。想得到他的肉体就更容易啦,一瓶啤酒就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喻:无论如何先报警,法律制裁后再了断私人恩怨,后续看情况而定。

黄:吹嘘一下喻文州!年轻人多学学,他这个做法就很好!出了事情要冷静处理,先报警再说,后续……

喻:后续怎么做?

黄:当然是一通电话叫来五十个比利,把他强奸一百遍一百遍啊!!!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黄:原来还有可能,现在熟成这个样子,还有什么事做不出来的……已经你知我深浅我知你——不对!已经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喻:是这样……你昨天看新闻联播了?

黄:没有,前天看的。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喻:讲真,我想象不出来这个场景……

黄: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论谁都太违和了好吗!!!如果真有,我可能会给大家现场表演笑到暴毙……

喻:说起来,郑轩有一次……

黄:“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

喻:“不要训练了吧。”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黄:一般吧!又不是专业的……

喻:还好,少天倒是很专业。

黄:喔?你不要凭空诬人清白啊!

75 那麽对方呢

黄:很专业!哈哈哈哈哈喻文州叫你乱说话这题没得答了吧!

喻:很专业。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黄:叫我的名字!!!感觉自己是人生赢家了!天地变色!日月同辉!

喻:哎,我附议一下吧。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黄:笑,不过他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笑。

喻:那就……哭吧。

黄:靠……你是不是抖S啊?

喻:不知道……反正不是抖M。

黄:你确定?

喻:喻文州怕疼。

黄:……这个梗还能不能过去了……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喻:是指恋爱过程中吗?那就不可以。

黄:附议!不过要是我出去钓了新的小白脸怎么办?

喻:那我去钓个新的比利?

黄:我靠你……有一套!我洁身自好五十年不动摇还不行吗!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黄:看程度吧,捆绑PLAY什么的还是可以玩一玩,喻文州平时喝了假酒都会玩这些的……小皮鞭还是算了吧!!!我怕疼!

喻:我也看程度吧,不想伤到少天。

黄:——等等!我们思维不要那么狭隘!怕伤到我的话可以你来嘛!小皮鞭要不要玩嘿嘿嘿——

喻:不行,喻文州怕疼。

黄:哦……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黄:索求他的呗……

喻:有道理……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喻:法律所禁止的,道德所谴责的。

黄:是的,还有就是其实也不要太当一回事,一辈子陷入阴影太不值得,就当成走在路上被人揍了,伤口好了,凶手被缉拿归案了,一切也就过去了。

喻:现在是法制进行时?

黄:第三调解室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喻:有时候他突然自high起来,抓我后背,很疼啊……

黄:自high这个词用得很暧昧!!!你可别说了……就是一切准备就绪,到了最后关头,喻文州发现没带润滑剂,于是就不做了,把我扔去洗澡……

喻:注意身体嘛。

黄:我看很多小黄文里都找瓶橄榄油什么的……

喻:要水溶性的吧,油性很伤身体的。

黄:哎——总之谢谢你啦。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黄:镜子前面……所以最后果然还是说了这么俗的答案!

喻:我也是吧,果然还是镜子最……

黄:最什么?

喻:最俗?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喻:这不是经常的吗……

黄:从来没有吧?!

喻:诚信答题哦?

黄:……经常的经常的。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喻:就普通的表情……

黄:古井无波波澜不惊毫无波动一动不动……哎你说为什么?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黄:经常。

喻:诚……

黄:很少……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喻:……单挑赢了叶修的表情?

黄:是的没错,这叫什么?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黄:……还真没考虑过……

喻:我也是。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黄:符合吧,这样答会不会给人一种钦定的感觉?

喻:我也觉得,黄特首。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话小心点,小心被网警查封。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喻:有过。

黄:什么时候?

喻:就是那个……

黄:行了行了我想起来了!别说了!往事不要再提!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黄:呃……19?不要这么看着我好嘛!年轻人总要冲动一下……再说当时我都成年了!

喻:20多一点,应该……

黄:为什么大家看你的眼神那么不一样?!19和20只差了一岁好吗!

喻(笑):但是听起来差了好远啊。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喻:不是的……

黄:不是……哇,这样一说连纯情少女粉都掉没啦!!!

喻:没关系,这些都是主持人……

黄:安排好让我们说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黄:额头!吼温柔的!让我爆炸吧!

喻:眼睛?感觉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很好玩……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黄:眼睛嘛,每次喻文州都会笑个不停,现在搞明白了原来是在嘲笑我……很痛!真的很痛!

喻:额头,其实因为额头亲起来比较……顺口?看来以后要继续下去了。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黄:哭……就是传说中的生理性泪水!是真的控制不住,自然反应,我什么想法都没有啊!然后他就,笑得很……鬼畜,对,鬼畜。

喻:我表现得那么明显吗?

黄(呆滞):不然呢。

喻:好吧……我的话就是叫少天的名字,然后他就莫名兴奋……

黄:不是普通的叫名字!你想像一下,喻文州面色潮红双眼微睁汗水粘在睫毛上,一边喘气一边叫你的名字——是不是很刺激!

喻:别再说了,一会儿你的晋江帐号该被扒出来了。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黄:想什么?人生真美妙世界真奇妙,喻文州真可爱?

喻:累了,想躺会儿。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喻:两三次大概?

黄:最多三次啦!我们老年人身体受不了!大家一起泡脚其乐融融多好!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喻:他脱。其实想帮他脱,没抢到机会。

黄:没错,我。主要是这个人太有耐心了吧,就这样一直抱着,下一步呢?我在等下一步啊!只好身先士卒了。

99 对您而言H是?

喻:调剂心情和感情。

黄:队长答得real正直了!我想想……为了……让世界充满爱?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黄: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吃好喝好长命百岁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最重要的是努力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标,比如一直喜欢黄少天什么的。

喻:谢谢你。

喻:哎,都答完了呀。

黄:是啊……文州手机借我一下,我上微博看看掉了多少粉……

喻:总之请大家相信,我们上面都是……

黄:胡说八道。

评论(29)
热度(4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u | Powered by LOFTER